Park View Primary School Xia Men School Trip 2008

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三月十一日

今天,我在大同小学,学了法结合 。这个课题很容易。我也学了好多成语:愚不可及和争先恐后等。我也到了一书局,我也买了好多书本。书句很大,我都快要走失了。我买了很都塑,也花了一百五元的人民币。我的好朋友化了两百元。我好想买多一点书。



潁 璇

2 comments:

PVPS Chinese Department said...

很高興你學到了這麽多東西, 記得到商店買你需要的東西因爲怕你不夠用。記得多餲水, 多休息。我們想念你。 主保佑你。

媽媽

李老师 said...

颖璇:
恭喜你-学了这么多成语,上陈老师的华文课时,你可以和同学们分享了,加油!
李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