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k View Primary School Xia Men School Trip 2008

Monday, March 10, 2008

在大同小学的第一天

今天我去了大同小学。他们的学校十分漂亮,他们的学校还有一个游泳池。我在那里上课的时候,我有点听不懂他们所说的话。应为我在新加坡的时候,我一只说英文,所以我不太习惯说华文。但是今天我交了两个朋友,他们都很有礼貌。我希望明天会像今天一样开兴。我今天就说到这里了。明天见!

周瑞平

1 comment:

xiamen said...

瑞平,
知道你很高兴,我们也为你高兴。
希望你从中会学到很多东西。好好
珍惜这一刻。不熟惜学习的环境不用紧,
最重要你要有好的学习态度。

cheers!!
Dad,Mum & B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