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k View Primary School Xia Men School Trip 2008

Sunday, March 9, 2008

今天去了好多地方,如:陈嘉庚的故居、归来堂和他的坟墓。所看到都让我感到惊讶和好奇。过后,我们搭了一个小时、四十五分钟的车程到泉洲的餐庭吃午饭。吃完了午饭,我们到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参观。接着,我们就到华桥博物馆去。里面的东西,我觉得都很奇怪。然后,我们就回厦门去了。晚饭吃完了以后,我们就回到了酒店。今天完得很开心。

菡忆。


今天我去了很多地方,我见了陈嘉庚先生得故居、归来堂个天他的坟墓。所看的我觉的一点害怕。我看了两个博物馆里去参观,我很开心知道有人相陈嘉庚。明天有很多东西要做,再见!

翔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