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k View Primary School Xia Men School Trip 2008

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梓睿第四天在厦门。

我今天学了‘自然之道’的意思。它的意思就是自然的道理。我也看到大同小学5班的同学学英语。我觉得都很容易。但是,上华文课时,老师说的话我都听不懂,结果我不停地问我的同伴。下午,我们回到大同小学去学剪纸。我们剪了两朵花和一只鱼。我觉得都很好玩。希望能再多学一次。

1 comment:

李老师 said...

我可爱的梓睿同学:
老师发现在布罗格发表留言,你是最勤的其中一个,开学回校一定“赏”你一个拥抱!

引你为荣的李老师